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社科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3-05-19 浏览次数:10

5月18日下午,社科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学习活动。  

学习会上支部党员林陈聃和李朝霞两位同志通过朗读原著的方式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中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篇章和《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中的《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篇章。

领学环节结束后,与会党员根据本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内容及个人自学体会进行深入交流和讨论,并纷纷表态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未来工作和服务师生的不竭动力,为推动中国特色、厦大风格、世界一流的人文社会科学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