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通知

关于厦门大学金融文化研究院《厦门金融志编撰——厦门金融新时代十年》课题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16 浏览次数:116

各有关单位:

      经厦门大学金融文化研究院院务委员会讨论决定,拟开展厦门大学金融文化研究院《厦门金融志编撰——厦门金融新时代十年》课题招标工作,现面向全校公开进行课题招标。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招标课题:《厦门金融志编撰——厦门金融新时代十年》

1.课题背景:新时代十年来,厦门金融业对特区建设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展现了特区金融人的使命担当,是厦门特区金融业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特区具体实际相结合的具体实践与探索。

2. 研究要点:真实记载新时代十年厦门金融发展的历史过程,系统反映展示厦门金融发展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和对厦门经济社会发展的推动作用。通过回顾记述金融活动历史实现保存史料,为金融高质量发展提供历史借鉴和助力厦门金融强市建设发挥更大作用的目的。

3. 编撰要求:(1)观点鲜明,资料翔实,结构严谨,具有地方特色;(2)采用编年史方式撰写,按照时间序列编撰,适当应用照片、图、表;(3)研究年限为2012-2022年。

4. 成果形式:著作(不少于25万字)。

5. 资助经费:60万元。

6. 完成时间:202410月底之前。

二、招标要求

(一)投标人须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具有博士学位,在相关研究领域具有较深的学术积累,具有独立开展研究和组织科研团队的能力,学风优良。

(二)投标人按要求填写《投标申请》(见附件),于2022125日前将纸质版申请书一式二份提交至颂恩楼(101006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huzq@xmu.edu.cn逾期不予受理。

(三)金融文化研究院组织专家对投标材料进行评审,确定项目负责人。

联系人:胡正青,0592-2181299huzq@xmu.edu.cn

 

厦门大学金融文化研究院

20221116

 

附件:厦门大学金融文化研究院投标申请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