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社科处党支部开展参观 “向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勇毅前行” 主题成就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0 浏览次数:11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10月17日上午,为欢庆党的二十大,社科处党支部开展“向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勇毅前行”主题成就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由处长高和荣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展览共分为“推动新时代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铸魂育人质量”“着力培养拔尖创新人才”“建设高层次人才队伍”“推进一流学科建设”“繁荣发展人文社会科学”等十个板块,聚焦新时代厦门大学十年来的标志性成果、重大进展、重要工作,展现新时代厦大人“感恩、开放、创新、和谐”的文化品格。

 

观展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收获颇多,感受到厦门大学踔厉奋发、勇毅笃行,感受到在中国高等教育发展史上书写的精彩“厦大篇章”,进一步体会到“嘉庚精神”的伟大。支部党员们表示将以更加坚韧不拔的意志、更加务实进取的作风向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厦大风格、世界一流的哲学社会科学继续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