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通知

厦门大学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十四五”基地重大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01 浏览次数:286

根据《教育部社科司关于“十四五”期间加强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建设的通知》要求,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厦门大学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在“十四五”期间设立基地重大项目,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标,招标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竞标者资格

1.竞标者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价值取向和研究导向,遵守教育部社科司关于本项目的有关管理规定。

2.竞标者须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学术水平高、研究能力强、前期成果丰富。

3.在研的国家社科基金各类重大项目及其他国家级科研重大项目、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各类重大项目负责人不得申报本项目。

二、竞标程序和注意事项

1.竞标者须依据《厦门大学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基地招标课题目录》(附件1),进行具体的设计论证,不得变更选题名称。

2.竞标者须认真填写《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申请评审书》(附件2),严格按照评审书要求进行填报。

3.每项课题资助经费为30-60万元,项目完成期限原则上不超过2025年。

4.经基地重大项目评审专家委员会三分之二以上专家投票通过者,报送教育部社会科学司进行终审、批准立项,签订协议。

5.竞标者需如实填写材料,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不得有违背科研诚信要求、弄虚作假、抄袭剽窃等行为。

6.竞标者在项目执行期间要遵守相关承诺,履行约定义务,按期完成研究任务,结项成果原则上须与预期成果一致,且以“厦门大学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为第一署名单位。

7. 最终成果要求:出版学术专著1部, 并在CSSCI来源期刊或SSCI、A&HCI等国际索引期刊发表论文3篇以上。

三、竞标截止时间及材料报送地点

竞标者须在2022年9月20日前,将《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申请评审书》,一式3份(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其中2份须原件,加盖学校公章,邮寄或直接报送至: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南路422号厦门大学教育研究院,邮编361005。联系人:王玉梅;联系电话:0592-2187552;传真:0592-2189065。

上述材料电子版同时发送至yumeiwang@xmu.edu.cn(请在邮件标题中注明“厦门大学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基地重大项目申请评审书(申报者姓名)”)。逾期不予受理。

 

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

厦门大学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

2022年9月1日


附件:

1.厦门大学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招标课题目录.docx

2.基地重大项目申请评审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