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通知

厦门大学关于组织申报福建省科技厅省创新战略研究优秀成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22 浏览次数:162



各有关学院(研究院):

根据《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省创新战略研究优秀成果的通知》,为充分发挥省创新战略研究助力科技创新发展的决策咨询作用,进一步提升优秀研究成果的传播力和影响力,省科技厅决定组织开展省创新战略研究项目优秀成果征集工作,请各相关单位做好征集组织工作,具体事项如下:

1.征集对象:近三年结题的省创新战略研究(软科学)项目优秀成果。此轮征集只针对近三年(2020年、2021年、2022年)验收的项目。

2.我校成果限推荐8项,理、工、医科单位4项,有关遴选工作由科技处负责;文科单位4项,有关遴选工作由社科处负责。

3.内容及格式要求:按照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和对策建议三个方面对项目研究成果进行提炼,思路清晰、语言简练,观点和结论准确有力,原因分析深刻合理,对策建议具体可行,字数控制在3000字以内;应注明项目承担单位、作者及项目编号,经核对无误后提交;获得省领导批示、省级单位采用的,备注说明,并附相关证明材料。

4.报送要求:请于910日前提交纸质材料一式三份,电子材料发到联系邮箱。



省科技厅联系方式:规划与政策处,0591-87882060

各学院(研究院)联系人:学院(研究院)科研秘书

科技处联系人:谢靖凡 2184033,邮箱: xiejingfan@xmu.edu.cn

社科处联系人:张鹭瑶 2187334,邮箱:zly@xmu.edu.cn


厦门大学科技处 社科处

2022.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