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我校2022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立项成绩喜人

发布时间:2022-07-29 浏览次数:915

7月29日,教育部社科司公示了2022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评审结果,我校共30项项目获立项公示,位列全国高校第四位。其中,规划基金10项,青年基金19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专项1项。 

从校内各单位立项情况来看,共有11个学院(研究院)获立项,立项数排名前列的分别是经济学院、管理学院、公共事务学院和外文学院。值得一提的是,我校体育教学部获立2项,实现了历史性突破。本次成绩的取得是全校教师与职能部门共同努力的结果,是我校在人文社科领域综合科研实力的又一次集中体现。

下一阶段,学校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贺信精神,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深入落实《厦门大学人文社会科学提升计划》,推动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厦大风格、世界一流的哲学社会科学。



(社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