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用下载

社科管理系统纵向项目经费办理结题结转流程

发布时间:2022-05-22 浏览次数:313


第一步:在社科系统中点击科研项目,申请结项,填写结项信息,等待项目管理员审核。


第二步:项目管理员通过结项申请后,在系统中点击经费结转。如没有自动出现项目,请点击新增搜索项目。提交之后请联系学院科研秘书先审核,学院审核完之后提交学校社科处审核。


第三步:到个人财务系统核对需要结转的金额,填入财务结余经费,点击提交即可(目前国家社科 教育部 省社科等纵向项目结余经费无使用期限限制,如管理办法有规定使用期限的按照具体管理办法执行)。提交之后请联系学院科研秘书先审核,学院审核完之后提交学校社科处审核。


  学校审核通过后,社科处将结转单提交学校财务做账,结转成功后,您的财务系统可以查询到项目名称与原课题一致的K90开头的经费卡,该经费卡不设预算控制,开支的范围与原经费卡直接费用的开支保持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