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社科处党支部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22-03-30 浏览次数:340

3月29日,社科处党支部在主楼1120会议室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支部书记高和荣主持会议。

会上,高和荣首先代表支部委员会进行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述职。过去一年,社科处党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从细从实开展各项支部工作,切实把“四史”学习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多措并举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取得了可喜成绩,得到全校广大文科教师的肯定。高和荣也深入剖析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支部全体党员正视问题,进一步加强工作主动性和前瞻性,为打造一流的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氛围贡献力量。

工作述职结束后,支部开展党员民主评议。与会党员逐一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找自己在思想、工作和作风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并结合工作实际,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