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社科处党支部举行“学史明理强党性,砥砺奋进立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7 浏览次数:1016

9月6日上午,社科处党支部在颂恩楼1120会议室召开“学史明理强党性,砥砺奋进立新功”主题党日活动。社科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社科处党支部书记、处长高和荣主持。机关党委书记王炳华到会指导。

会上,高和荣介绍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目的及意义,宣读了党支部《关于给予龚君等项目组成员通报表扬的决定》。他强调,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项目组成员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组织、精准服务科研项目申报,最终取得了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立项数、教育部一般项目立项数双料全国第一的好成绩。

接着,支部全体成员进行了发言,谈学习,讲收获,绘目标。大家表示,本次能够取得如此优异成绩原因很多,其中的一条就在于支部党员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出一批能叫得响、立得住、师生认可的硬招实招。

随后,机关党委书记王炳华做指导发言。他指出,本次学校取得国家社科基金和教育部项目立项数双料第一的优异成绩,是社科处全体党员共同努力的结果,展现了社科处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良好成效。希望社科处全体党员继续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深入基层,创新方法,激发全体教师的科研潜能,提升学校人文社科的核心竞争力,为机关党建添砖加瓦,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最后,高和荣做总结发言。他强调,全体党员要以“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精神面貌,乘势而上,奋发有为,砥砺前行,继续加强谋划,加强组织,加强服务,努力为建设中国特色、厦大风格、世界一流的人文社会科学作出卓越贡献!(社科处 戴佩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