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关于给予龚君等项目组成员通报表扬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1-09-06 浏览次数:1625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处龚君、杨汉伟、张鹭瑶、戴佩琪、韩珊琦、魏璇璇等项目组成员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组织、精准服务科研项目申报,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在项目组成员的努力下,我校文科科研项目立项取得了突出成绩。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各类项目(不含单列学科)立项总数并列全国高校第一。2021年获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35项,位列全国高校第1位。在刚刚公示的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中,我校获得68项,位列全国高校第1位。

以上成绩的取得,是包括支部全体党员在内的同志们努力的结果,特别是项目组成员卓有成效工作的突出成果。经社科处党支部研究,决定给予龚君、杨汉伟、张鹭瑶、戴佩琪、韩珊琦、魏璇璇等6位项目组成员通报表扬!

希望项目组成员戒骄戒躁,继续努力,争取更好的成绩!希望支部其他同志向项目组学习、看齐,在自己的岗位上取得更好成绩!

 

 

中共厦门大学社会科学研究处支部委员会

20219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