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社科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03 浏览次数:886


729日下午,社科处党支部在颂恩楼1120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社科处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指导组副组长、巡察办副主任洪真裁到会指导并作点评。会议由社科处党支部书记、处长高和荣主持。

会上,高和荣同志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围绕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进行检视,对社科处党支部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向支部全体成员报告了支部查摆的问题。随后,高和荣同志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紧密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四个方面的情况带头进行盘点与检视。

随后,副处长林木顺、张随刚两位同志紧扣会议主题,就个人思想、工作进行了深入剖析与认真检视,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其他成员逐一发言,谈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

洪真裁同志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社科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程序规范、会议内容完整,会议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工作水平,更充分地发挥社科处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果,更好地为文科师生办好事、办实事,不断增强文科教师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