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社科处党支部举办“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1 浏览次数:346

202171日,在举国上下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喜庆日子里,社科处党支部精心策划组织“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支部成员参加了活动。

上午8时,全体支部成员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大会上,庄严肃穆的仪式、青春飞扬的歌声、振奋人心的讲话,令支部成员心潮澎拜、深受鼓舞。

会后,在支部书记高和荣的带领下,全体支部成员参观“百年赤诚——厦门大学校史中的共产党员和党组织剪影”主题展览。展览生动诠释了厦门大学囊萤星火播撒八闽大地、南强学府在党的正确领导下筑牢发展根基、勇立改革潮头、奋进一流征程的光辉历程。支部成员在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中重温厦大共产党人和党组织的奋斗故事,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为党和人民奋斗终身!

支部成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百年征程,与有荣焉,在今后的工作中,必定以党的光荣传统和宝贵经验为指引,立足岗位,不懈奋斗,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