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我校两个智库入选CTTI 2022年度高校智库百强智库

发布时间:2022-12-26 浏览次数:10

近日,由南京大学和江苏省社会科学院共同主办,南京大学中国智库研究与评价中心承办的“2022新型智库治理论坛”在南京市召开。论坛发布了“CTTI2022年度高校智库百强榜”“CTTI2022年度智库最佳案例与优秀成果”

厦门大学台湾研究院入选“CTTI2022年度高校智库百强榜”A+类智库,厦门大学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入选“CTTI2022年度高校智库百强榜”A类智库。

同时,厦门大学东南亚研究中心申报的《建设中国自主的东南亚知识体系》入选“CTTI2022年度智库建设标杆案例”推介名单,《巴达维亚华人社会结构研究》等二份成果分别入选“CTTI2022年度智库优秀成果”一、二等奖推介名单。

CTTI是南京大学中国智库研究与评价中心、光明日报智库研究与发布中心联合研创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大型智库搜索引擎与数据管理平台,其权威性和客观性已经得到业界的广泛认可。截至目前,CTTI共收录智库机构989家。

(社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