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厦大喜获28项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立项公示

发布时间:2022-11-29 浏览次数:868

11月29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示了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立项结果,厦大共28个项目获立项。其中,重点项目2项,一般项目24项,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2项。继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立项数全国第一后,本年度学校蝉联该项目的全国第一。

接下来,学校将持续加强有组织科研,提升服务和管理水平,注重高水平著作成果的培育,认真落实好《厦门大学人文社会科学提升计划》,深化基础理论研究的同时推动人文社科发展能级提升,聚焦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战略布局、创新体系及新发展格局,推动中国特色、厦大风格、世界一流的人文社会科学建设,为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作出厦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