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厦门大学金融文化研究院召开2022年第二次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7 浏览次数:324

        


926, 厦门大学金融文化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2022年第二次领导小组会议在人民银行厦门市中心支行召开。领导小组组长、厦门经济特区金融学会会长王彦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厦门经济特区金融学会副主任委员李世荣、黄亨宏,秘书长许丹青,建设银行厦门市分行副行长林瑜、厦门农商银行副行长林丽萍、平安银行厦门市分行副行长史骞、国际银行研修院副院长黄仕志、工商银行鹭江支行副行长詹建荣,我校社科处副处长张随刚、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徐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领导小组副组长、厦门经济特区金融学会常务副会长黄涛主持。


王彦青充分肯定了研究院2022年前三个季度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研究院工作机制更加顺畅,工作基础更加扎实,工作意识更加主动,工作质量更加提升。对研究院第四季度工作,他强调,要紧紧围绕“三个定位”,助力增强文化自信,推动文化赋能金融高质量发展;持续夯实内部管理基础,推进各项工作上轨道、有规矩、提质效;坚持平等自愿、公开透明、互惠互利、持续发展的合作共建原则,强化人、财、物等多要素保障,推进提升研究院持续发展能力和行业及区域影响力。



会上听取和讨论了研究院院长钱陈翔所作的2022年前三季度工作报告及第四季度工作要点,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厦门大学金融文化研究院“一五”发展规划》。





                  (厦门大学金融文化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