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社科处高和荣带队赴重庆大学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26 浏览次数:144

2022925日,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部长、社科处处长高和荣带队赴重庆大学社科处调研,社科处副处长张随刚、黄寿峰,秘书林晶参加调研。重庆大学社科处处长袁文全,社科处副处长张蕾,人事处副处长田辉,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刘炳胜,社科处项目与成果办公室副主任殷铭泽,综合与基地办公室副主任李霁月、科员卢锐参加座谈会。


袁文全详细介绍了重庆大学科研评价体系改革、期刊目录修订的情况。田辉就人事制度改革、科研评价体系改革相关情况作了说明。刘炳胜介绍了科研项目组织及科研团队建设情况。

随后,双方围绕科研重大项目的组织申报、科研评价体系改革、人文社科期刊目录修订等展开热烈讨论,明确将进一步推动两校合作、联合开展研究。双方一致认为,新时期人文社会科学面临转型、提升,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责无旁贷,应当主动担当,创新科研组织方式,推动学科交叉融合,组建大团队,冲击大项目,推动人文社科量能释放,全面推动人文社科繁荣发展。

(社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