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暨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夏泉一行到我校社科处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2-09-09 浏览次数:244


98日上午,暨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夏泉一行来我校社科处交流座谈。暨南大学社科处处长潘启亮,副处长黄晓燕、杨杰,项目管理主任科员路东伟,处务秘书何敬宁参加座谈。我校校长助理、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方颖,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部长、社科处处长高和荣,历史系主任张侃及社科处相关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高和荣主持。

方颖对暨南大学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厦门大学人文社科历史悠久,底蕴深厚,是国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的重镇,被誉为“南方之强”。暨南大学与厦门大学因“侨”结缘,联系密切,应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推动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的哲学社会科学建设。

高和荣从项目申报、平台建设、学术阵地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文科科研工作情况。

与会人员就新时期文科工作面临的挑战、工作思路、工作举措等展开热烈讨论。

夏泉表示,近年来厦门大学文科科研项目取得多项全国“第一”,智库建设富有成效,新文科建设扎实推进,被国内同行誉为“厦大现象”,希望两校多交流,多合作,共同为推动中国哲学社会科学发展贡献力量


(社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