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通知

厦门大学关于组织申报福建省科技厅 福建省科协2022年创新战略研究计划联合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28 浏览次数:402

各有关学院(研究院):

根据《福建省科学技术厅 福建省科学技术协会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福建省创新战略研究计划联合项目的通知》 (见附件1)的精神,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重要提醒

1.请详阅《福建省科学技术厅 福建省科学技术协会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福建省创新战略研究计划联合项目的通知》,根据指南支持领域和方向,认真做好组织推荐工作;

2.拟牵头申报的学院不得有到期未验收的省科技计划项目,请有关学院处理好到期未验收项目,于2022527日下午500前将本该于2022531日前结束的项目验收完成,未将到期未验收项目清零的学院将不能申报本批项目;

3.我校联合项目限推荐10项,理、工、医科拟5项,遴选工作由科技处负责;文科单位拟推荐5项,有关遴选工作由社科处负责。

二、申报节点安排

时间安排

工作安排

即日起—512日前

各学院须公开征集项目,相关学院报送申报意向,于512日前将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发送至科技处/社科处联系人邮箱。

522日前

项目申请人直接通过福建省科技项目管理系统http://xmgl.kjt.fujian.gov.cn在线填报申请书。推荐单位统一选择福建省科协。

523

请各相关学院科研秘书将申请书及其附件等有关申报材料合并成一个pdf文件发送至科技处/社科处联系人邮箱。

524-530

学校组织遴选

531

确定被推荐的项目负责人在线修改并经学院秘书提交申请书,并提交在线打印申请书一式3份至科技处/社科处。

附件:

附件1.福建省科学技术厅 福建省科学技术协会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福建省创新战略研究计划联合项目的通知.docx

附件2.创新战略研究项目申报汇总表.doc

 

各学院(研究院)联系人:学院(研究院)科研秘书

科技处联系人:谢靖凡,2184033xiejingfan@xmu.edu.cn

社科处联系人:张鹭瑶,2187334zly@xmu.edu.cn

 

科技处 社科处

2022.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