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通知

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06 浏览次数:985

文科各单位:

近日,福建省社科规划办发布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有关事项的通知》,通知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要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相关单位积极动员本单位的社科专家学者,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研究阐释,着力推出有理论深度、有实践价值的研究成果,并以福建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名义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和《求是》杂志上发表文章,列为省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如有以该研究中心名义发表相关成果,并有意向申请省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的,请及时与社科处联系

2.各相关单位积极动员本单位的社科专家学者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研究阐释,在《福建日版》(理论版)发表研究成果。在研的省社科基金项目负责人,在结项时予以认定为一篇C研究成果通过福建省社科规划办统一报送(邮箱:fjghb2013@163.com),并抄送社科处邮箱(dpq@xmu.edu.cn)。

 

联系人:戴佩琪 联系电话:2189029 邮箱:dpq@xmu.edu.cn

 

社科处

2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