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厦门大学新文科系列讲座第三辑(第三讲)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01 浏览次数:239

2021527日下午3:00,厦门大学新文科系列讲座第三辑(第三讲)——“人工智能管理:现状分析与趋势展望”在厦门大学嘉庚一号楼507举行,腾讯会议同步直播。本场讲座的主讲人为厦门大学管理学院陈亚盛教授,厦门大学社科处副处长林木顺主持讲座,线上线下共60余人聆听了本次讲座。

林木顺副处长首先对陈亚盛教授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对他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述了新文科系列讲座的意义和开展情况。

陈亚盛教授从“什么是人工智能管理?”“人工智能在企业管理中应用的可行性”“人工智能在企业管理中的应用现状”“现有的人工智能能做什么”“对未来的思考:人和AI的相生相克”等几个方面展开本次讲座,并结合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讲座后,陈亚盛老师和现场同学们进行了讨论和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社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