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福建省社科联党组书记林蔚芬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15 浏览次数:1253

2021311日下午15:00,福建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的哲学社会科学学科基础理论研究基地授牌仪式暨福建省社科联工作调研座谈会于厦门大学颂恩楼215会议室举行。福建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林蔚芬,福建省社科联党组成员、秘书长、社科规划办主任陈飞,福建省社科联办公室四级主任科员杨维明等一行三人莅临我校参会,厦门大学副校长杨斌,社科处处长高和荣、马克思主义的规范与认知理论研究中心首席专家徐梦秋、主任曹剑波,国家治理能力建设研究中心主任及首席专家朱仁显、《厦门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编辑部主任陈武元、公共事务学院副院长罗思东,副教授李剑等领导和专家出席授牌仪式及座谈会。

社科处高和荣处长主持授牌仪式。首先由陈飞秘书长宣读基地成立文件,随后,杨斌副校长对福建省社科联林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接着林蔚芬书记分别为马克思主义的规范与认知理论研究中心、国家治理能力建设研究中心授牌,最后相关领导与基地主任进行授牌仪式合影留念。

授牌仪式结束后,陈飞秘书长主持了福建省社科联工作调研座谈会,本次调研的主要内容为福建省社科联征求厦门大学专家学者关于《福建省哲学社会科学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等相关文件的制定以及对社科联相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专家积极参与讨论,并就相关条目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期刊建设、国际交流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和建议。林蔚芬书记表示,将结合社科联的工作职能,认真梳理厦门大学专家学者的意见,并希望厦门大学能够继续为福建省哲学社会科学作出贡献。



 

社科处

202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