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通知

关于申报2020年度厦门市社会科学调研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22 浏览次数:904

各有关单位:

2020年度厦门市社会科学调研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启动,根据通知要求,2020年度厦门市社会科学调研课题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厦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组织开展一批应用对策性研究课题。

经广泛征求市领导、职能部门、社科专家和社科学会的意见和建议,厦门市社科联制定下发《厦门市社会科学调研课题项目2020年度课题指南》,并开始接受申报,请各单位认真组织课题项目的申报工作。各位申报者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一、申报者认真阅读《厦门市社会科学调研课题项目2020年度课题指南》。

二、填写《2020年度厦门市社会科学调研课题申请书》、《厦门市社会科学调研课题项目课题设计论证活页》、《蓝皮书撰稿人申报表》。

三、请各单位在2020221日前将本单位的(1)经所在单位审查合格的课题《申请书》(2份)、(2)课题《论证活页》(2份)以及《蓝皮书撰稿人申报表》(2份)(所有材料用A4纸双面装订打印,存档备查。)汇总,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所在单位公章后提交至社科处,社科处统一寄送至厦门市社会科学院;(3)各单位汇总后,将各位申请人的申请书、课题论证活页和申报表的电子版发送至社科处邮箱songml@xmu.edu.cn,我处将汇总后统一发送至社科联,用于网络立项评审。

联系人:宋美霖,2187335


附件1厦门市社会科学调研课题项目2020年度课题指南

附件22020年度厦门市社科调研课题项目申请书

附件32020年度厦门市社科调研课题项目论证活页

附件42020年蓝皮书撰稿人申请表

2020厦门市课题申报附件1-4.rar


 社科处

202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