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社科处召开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9-12-30 浏览次数:326

     1230日上午,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布置会在颂恩楼215会议室召开。社科处负责人、文科各有关学院/研究院院长、分管科研副院长及科研秘书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社科处处长高和荣主持。


高和荣做了申报动员讲话。他强调,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是衡量高校文科科研水平和实力的重要指标,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发动,充分做好项目申报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随后,高和荣分别从项目申报要求的变化、各学院预评审情况、各单位近四年申报数对比、目前的困难与挑战、如何有针对性地做好动员以及2020年申报时间点安排等方面进行进一步说明。

外文学院、经济学院、人文学院等单位领导就申报具体事宜进行提问与交流。

因今年的申报时间比往年短,又临近寒假,高和荣希望各学院立即行动起来,有针对性地做好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的申报动员、申报材料评审和完善。接下来一段时间内,社科处将分别赴文科各学院进行宣讲和动员,协助各学院做好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政策解读,以激发全校教师申报项目的积极性。


(社科处 魏璇璇)